考试介绍

  托福网考®(TOEFL internet Based Test, 简称TOEFL iBT®)Education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托福系列考试项目之一,也是目前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与ETS合作举办的唯一托福考试项目。该考试2006年经批准引进中国,已在140余个考点开考。该项考试是海外各大院校、组织和机构衡量入学申请者或从业者英语能力的权威标准,试题的设计模拟大学课堂环境,强调信息来源的综合多样性,通过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四部分,全面考核考生学术英语的应用能力,助力其顺利完成海外的学习和深造。

  目前,托福网考®被全球 160 多个国家超过 12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范围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并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新西兰移民签证,且已被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批准用于申请加拿大学生直入计划(Student Direct Stream,SDS)。移民部门会参考申请者的托福网考®成绩签发居住和工作签证;医疗及认证机构会根据从业者的托福网考®成绩颁发职业资格证书。此外,越来越多的英语学习者也依据托福网考®成绩自我评估英语学习进展。

  托福网考®的考试顺序为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全程约2小时。考试各单项为30分,总分120分。

  阅读(考试时长:35分钟)

  2篇学术文章

  每篇文章约700字

  每篇文章设10道题

  听力(考试时长:36分钟)

  3个讲座

  每个讲座时长3-5分钟

  每个讲座设6道题

  2段对话

  每段对话时长3分钟

  每段对话设5道题

  口语(考试时长:16分钟)

  1道独立试题:要求考生依据自己的想法、观点和个人经历作答

  3道综合试题:要求考生综合利用口语、听力和阅读语言技能答题

  写作(考试时长:29分钟)

  1道综合试题:要求考生以阅读和收听的信息为基础进行写作

  1道学术讨论试题(作答时间:10分钟):模拟线上课堂讨论,要求考生针对指定话题阐述观点并提供论据

  考生在完成所有考试离开考位前,即可在考试电脑上立即查看阅读和听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绩,并获知正式成绩报告的发布日期。考生可根据情况选择提交答案或取消成绩。托福网考®成绩自考试日起两年内有效。在考试日结束约4至8个工作日后(可能有少许例外),考生可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托福网考®报名系统查询正式成绩。除了正式成绩,考生还将免费得到一份“MyBest® Scores”成绩。MyBest®Scores 将从考生过去两年内全部有效成绩中,选取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个单项的最高得分,组合为个人最佳成绩。考生参加托福网考®的次数不受限制,但两次考试之间的时间间隔不得小于3个自然日。

   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托福网考®的考生,请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托福网考®报名网站进行注册,网址为https://toefl.neea.cnhttps://toefl.neea.edu.cn

  

考生服务
在线报名
公网用户入口
教育网用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