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贵仁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检查2015年全国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8来源:教育部考试中心

  6月5日,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同志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检查2015年全国高考准备工作。贵仁同志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平台视频巡查系统检查了有关地区的标准化考点、试卷保密室等情况,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听取了河北、吉林、江西、河南、湖北、陕西等6省招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当地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向全国招生考试战线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关于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批示并做重要讲话。

  贵仁同志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广大群众和考生的切身利益,考试安全工作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和疏漏。要求各地务必认真落实延东同志的批示精神,做到责任落实、任务落实、监管落实和服务落实,同时要做好高考结束后的阅卷、录取、新闻宣传、自主招生等一系列工作,以对党和国家、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把高考安全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实现2015年“平安高考”的目标。

  贵仁同志还看望慰问了“高考网络有害信息监控”专项行动工作组。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林蕙青同志及高校学生司、新闻办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蕙青同志主持。